奶精小晗

喜欢就会放肆,但爱就是克制。

鹿5晗反攻计划书

《鹿5晗反攻计划书》

1:长相

鹿5晗:我觉得我长的帅,还霸气,所以一定是攻!

(并不!长得帅是真的,霸气不可能!)

2:身材

鹿5晗:我身材好,想炼腹肌,两个星期就行,所以,我是攻!

(no~no~no~身材好那是真的好,但一看就是软软的,又白又嫩,想捏~)

3:腰

鹿5晗:常年练舞,我的腰肯定很棒!

(常年练舞,腰有韧劲,但你还有两个小小的腰窝,而且还细,适合后ru,就很棒!)

4:腿

鹿5晗:我腿长,还有力量!

(但你的腿又白又直又细,挂腰上肩上太TM合适了!)

5:性格

鹿5晗:性格这个我肯定是攻!北京小爷名不虚传!

(这个赞同,性格是真爷们儿,但你还是不可能攻,臭屁的时候真是可爱死了!)

6:笑和不笑

鹿5晗:这个我可太有话说了!我不笑的时候可凶可凶了!笑起来又是温柔攻,这个一定一定很攻!

(太天真的了,不笑的时候那是凶嘛?那是妥妥的清冷大美人!笑的时候就一整个小天使,超级温柔,超级可爱啊!)

7:无意识的动作

鹿5晗:这回百分之百是攻!我无意识的动作,攻气肯定扑面而来!

(这个坚决反对!无意识的撒娇最可爱了,无形撒娇最为致命!)


以上七条是鹿晗小朋友觉得自己能反攻的一些证据,当然,括号里才是真的!

评论(2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