奶精小晗

喜欢就会放肆,但爱就是克制。

警察局【勋鹿】(二)

(乖痞呆萌迟钝受vs腹黑老畜生警察攻)

     两人回到吴世勋家后,已经是后半夜了。





     鹿晗从进门就一脸好奇的打量着房间的摆设:





     “诶吴世勋,你这个冰箱怎么这么高?”





     鹿晗跑到冰箱旁,伸手比了比:





     “耶西!不过还是我更高!”





     吴世勋看着比冰箱高那么一丢丢的小少年,嘴角抽了抽:





     “这冰箱是个小版型……”





     “不可能?!你肯定又蒙我呢,这能是小版型?”





     看着鹿晗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,吴世勋心情不错的勾了勾嘴角,几步走到鹿晗身边,伸手在鹿晗头上一扫,移到自己下巴处:





     “小矮子。”





     鹿晗瞬间就不乐意了:





     “草!吴世勋你也太过分了?!明知道小爷不忍心揍你,你别得寸进尺!”





     “想揍我啊?”





     “小爷这么喜欢你,当然不忍心揍你了!”





     吴世勋啧了一声,呼噜呼噜鹿晗有些乱的头发:





     “打得过我吗你?这给你优越的,还不忍心揍我。”





     鹿晗摸了摸鼻子,打掉吴世勋作乱的手:





     “怎么打不过……你别老摸我头,会长不高的。”





     “是吗?我觉得你这身高挺好的,rua狗头正合适。”





     说着,还趁机摸了一把鹿晗的头发。





     “长不高还怎么保护你……”





     鹿晗的声音有些小,但吴世勋还是听到了,摸头的动作顿了几秒,一脸笑意:





     “我警察都干好几年了,还用你保护?我保护你还差不多。”





     “那你会保护我吗?”





     吴世勋愣了一下,轻轻拍了拍鹿晗的头:





     “先去洗澡,洗完澡我给你上药。”





     “哦……”





(这个哦好委屈哈哈哈)





妖精











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


评论(1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